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营造“共建、共学、共谋、共育、共享”工作格局,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7月3日下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大师工坊召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会。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会议;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同志应邀参会并作了专题报告。

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振有同志主持。

首先,赵振有同志介绍了开展本次学习的背景和意义;随后,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同志应邀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党支部工作的基本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以及加强党支部工作的措施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解读,详细地为与会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为我支部今后的组织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专题会议结束后,我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增补的两名支部委员,分别为曾里鹏同志、劳信超同志。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