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到工业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前期梳理问题的基础上,带着问题深入各有关单位开展调研工作。10月18日上午,我处负责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到工业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工业中心班子成员、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服务态度与方式”、“公共基础课实验中心的筹建工作”、“如何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调研,我处面对面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摸准情况、找准症结,了解了相关单位存在的实际困难及问题。下一步,我处将针对调研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快速发展。

  我处历来重视调研工作,深入一线岗位,掌握急需解决问题。本学期开学以来至9月23日,我处相关负责同志已经深入全校所有学院,就“教学型实验室科学规划”进行了调研与宣讲,为校区功能定位和白云校区第二、三、四栋实训楼的使用规划提供决策依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