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31日,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在东校区工业中心会议室6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同志主持。

 

  推进会首先回顾了我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分析了在教育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接下来持续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供参考。

 

  会上,彭湘凯同志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办《关于在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习她心系群众、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他指出,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通过深入地检视问题,达到“解决问题、积少成多、发生质变”的目的,做到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进会上,彭湘凯同志还就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