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以史聚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资产处于312日在东校区办公楼61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肖蕾同志传达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议的重要精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资产处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目标,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任务。

 

为了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工作实效,结合资产处工作实际,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资产处工作专业性强、服务性要求高,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促进工作,统一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有议案有计划和实效,保证学习的成效性;二是要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是让我们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为我们指明方向,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以强化学习来推进资产处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三是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