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改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 3月18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616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改选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开展党支部改选工作,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会上,肖蕾同志带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上,肖蕾同志做2020年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报告和个人总结,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同志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聚焦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坦诚布公地提出彼此存在的问题及改善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增强组织凝聚力的效果。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