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要求,3月22日晚8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节目后,支部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个个共产党员之所以能够不畏生死,挺身而出,正是因为他们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集中彰显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深入学习研讨,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争做担当作为好榜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