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收看大会直播,并在大会结束后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观后感想。

会上,支部书记肖蕾同志首先畅谈了感想,他表示,观看大会后第一感受就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骄傲与自豪,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随后,与会同志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祝贺,对身处这个伟大时代的自豪之情,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谋幸福的感恩之情,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