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13日,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与处室工作实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616室召开了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关于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处室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肖蕾同志指出,处室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议题原则,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整治工作,并不断深入、细化相关工作;他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查找岗位风险点,做好岗位风险登记并及时做好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