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9月18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6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会。

 

 

会上,支部书记肖蕾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