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10月12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题,由支部书记肖蕾带领与会同志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内容。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教师工作摆在教育事业发展的突出位置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好教师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立足广东,服务职教,不断作出新贡献。

 

会中,由支部书记肖蕾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的重要文献,必将极大激发全体中华儿女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的壮志豪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支部成员依次畅谈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