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资产处在行政楼616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肖蕾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分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出不朽的人间奇迹。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展开热议,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