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全省高校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林卓副院长,设备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工业中心、网络中心、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卓在会上分析了多所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典型事例,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认真查清实验室安全现状入手,加强管理,以查促改,以改促建,使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上新的台阶。

设备处负责人指出,我院实验室管理有制度、有分工,但制度执行力还有待提高,分工还应该更加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因此,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的各项指标要求,采取单位自查、实地检查、检查结果公布和整改回访等四个步骤要求,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严格排查,认真整改,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学院各校区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