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规划汇报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规范推进实验室建设,4月8日-9日、4月15日-16日学校在东校区大师工坊召开实验室建设规划汇报专题会议。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许玲、戴青云、黄秋文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审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单位院长、工业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工业中心主任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各自特色,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在前期深入调研研讨的基础上,就各自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必要性、建设思路、建设内容、预期目标以及存在问题等作了全面汇报。学校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听取汇报后,结合实际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骆少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二级单位的工作和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白云校区近期的建设规划和工作推进进度以及学校接下来的招生规模及各二级学院的招生规模。骆少明指出,当前正值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期,希望各单位要抓住和珍惜当前难得的建设机遇,紧密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梳理、充分考虑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教师科研及产教融合需求,合理、科学规划实验室建设。骆少明强调,随着学校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各二级单位在制订实验室建设规划时一定要系统考虑,加强校内不同单位间的横向沟通与联系,避免重复建设,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结合债券资金使用要求,成立专项债券使用领导小组,建立专项债券使用机制,保障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落实落细,严格执行学校统一安排,合理、科学、安全、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许玲、戴青云、黄秋文分别针对实验室建设规划畅谈了设想,并提出宝贵的完善建议和意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