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文副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推进专题工作会

作者:曾里鹏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工业实训中心605室召开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推进专题工作会议。黄秋文副校长出席会议,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依法治校办、招投标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建设任务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至目前各个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同志根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进度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置。会上,各项目负责同志就今年各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谈了看法和设想。


黄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校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非常不容易,学校将这笔资金投入到实验教学当中,对改善办学条件将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科学使用,清醒认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是“一把手”工程,必须落实专人负责,出问题、不能按时完成的,一定问责。黄秋文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要通力协作,有力推进采购项目的论证、招投标、合同签订、仪器设备的验收与付款等工作,科学、合理、安全、高效的推进资金使用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