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无障碍爱心地图”大搜索》获2019年学校 “十佳党日活动​”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长期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心残障弱势群体。全体支部党员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开展“无障碍爱心地图”大搜索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微尘”精神、“小水滴”精神,以微薄的力量,为身边的弱势群体办好一件实事好事,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在学校“2019年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评选活动”中荣获 “十佳党日活动”称号,全体支部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荣誉面前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