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广师大党史学习教育办〔2021〕3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7月6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微机七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题,支部书记肖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肖蕾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为支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最后,肖蕾同志按照《通知》要求带头作自我检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作检视发言。同时,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对党百年来的历史足迹有了更加详实、清晰的认知,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