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少明校长带队检查白云校区基建与实验室建设及开学准备等工作

作者:扶干儒 曾雪芳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8月17日,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黄秋文、苏晖,带领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安保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白云校区各学院(中心)院长、分管实验室副院长、二级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白云校区,检查新建学生宿舍、产教融合实训大楼等基建项目进度情况,开展开学前校区各项安全检查。


骆少明一行首先来到A13栋学生宿舍、东区学生宿舍现场,察看宿舍建设情况、配套设施设备建设调试运营情况等。随后,骆少明一行深入第二、三、四实训楼,逐栋逐层逐间实地检查实训实验室二次装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详细听取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的汇报,了解研究生学习空间场地安排、方案设计等,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讨解决。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还就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等进行认真对照检查。






骆少明就加快推进学生宿舍与实验室建设、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妥善处理好学生宿舍配套与实验室搬迁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新建学生宿舍、实验室如期投入使用。要重视实验室文化内涵建设,打造校园文化新载体。二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对新建宿舍和已完成二次装修的实验室,针对不同类别进行消防器材配备计划,有序推进新建设施、实验室安全消防工作。对实验室和危化品管理、建筑工地及设施设备、安全生产与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要进行深入排查和整治,确保秋季开学前全面完成整改。三是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完善防控工作预案,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师生秋季学期返校安全有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