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青云校长带队检查白云校区实验室工作

作者:扶干儒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学校校长戴青云,副校长黄秋文,带领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白云校区各学院院长、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深入白云校区实训大楼,检查实验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情况等。

戴青云一行深入第一、二、三、四实训大楼及AB栋实验棚,逐栋逐层逐间实地检查实验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情况,详细听取学院(中心)和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就实验实训室建设、使用和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现场研讨解决。

戴青云就推进白云校区产教融合实训大楼和AB栋实验棚的实验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思路和实践方向。二是要扎实推进盘活实验室资源,合理做到多功能复合建设和使用,促进实验室资源对外开放,实现实验室资源共享。三是要丰富实验室文化的内涵建设及技术功能等。

黄秋文要求各单位整合实验实训室资源,提高实验实训室使用率,加快推进实验室管理平台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打造有质量、有特色和有亮点的实验实训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