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校级实验室管理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各立项的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2018年6月-2020年6月),请大家按照项目申请书预期产出成果的要求,做好结项准备材料,于6月30日前交纸质材料到东校区办公楼604室,电子扫描版发送到邮箱179134818@qq.com,联系人:劳信超,联系电话:020-38265410。

提交材料及要求:

  1.《实验室管理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纸质一份;

  2.标有“2018年校级实验室管理研究项目名称字样和项目批准号”的预期成果。论文提交复印件,含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内容页;专利、获奖证书等,提交证书复印件;

  3.软件平台、信息化资源等,请提供可浏览网址,提供相应的账户和密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6月22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