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云校区二三四实训楼实验室深化装修改造的提醒函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各相关二级学院(中心):

为加快白云校区实训楼建设,早日使二三四实训楼达到教学科研条件。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各相关二级学院(中心)的实验室深化装修改造与二次装修改造同步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请相关二级学院(中心)注意和配合。

一、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交付的实训大楼楼板内埋有配电管线,若二级学院(中心)的实验室深化装修改造需在楼板内暗敷配电管线,则需打凿楼板或墙体,有切断已埋配电管线的风险;

二、正在进行深化装修改造的二级学院(中心),督促相关人员清理各自的装修改造垃圾,收工时关闭灯和风扇、锁好门窗;

三、各二级学院(中心)在深化装修改造时注意做好相关成品的保护工作,否则谁损坏谁修复。

(联系人:庄志惠;电话:020-38265410)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9月8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