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教育宣讲活动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广东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将于12月3日上午9:00,在白云校区和东校区同时组织两场线上视频会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具体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意见,教育部关于实验室安全管

理的意见和学习新颁布的《生物安全法》;

    (二)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辅导报告;

(三)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12月3日(星期五)9:00-12:00

(二)地点:1、白云校区第一实训大楼202室

            2、东校区实验楼微机7室

三、会议形式:

线上视频会议,请各二级单位在12月1日12:00前填写附件相关信息,发到179134818@qq.com。

四、参会人员:

实验室安全分管副院长(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员、实验教师。

    五、其它事项:

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人员,由各二级单位组织补课。

联系人:劳老师,020-38265410,13725359718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1.东校区报名参会人员情况表.xls

      2.白云校区报名参会人员情况表.xls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