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院实验室资产进行信息核对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各实验室:

自2016年全院资产清查以来,各单位各实验室对其所属资产进行了认真的核查,资产信息基本得到确认。但在学院行政用房和学科调整后,资产信息发生了很大变化。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各实验室资产管理,做到实验室资产帐实一致,信息准确,顺利完成实验室资产数据的上传工作,现需对实验室资产信息再次进行核对确认,请各实验室按要求在6月5日前做好如下工作:

一、各实验室负责人(详见《实验室负责人一览表》)对所负责的实验室资产进行核查。目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已将固定资产管理权限开放至相关的实验室负责人,各实验室负责人可进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下载客户端输入自己的姓名进入查询核对。具体方法:进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资料下载→资产管理→下载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客户端→连接服务器地址202.192.72.10→输入实验室负责人姓名查询核对(未设密码)。

二、核查过程中若资产信息有误,请尽快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进行资产调整。若出现实验室资产空置情况,需在所属二级学院其他实验室资产中进行查询并归置资产。

三、由于学院迎评工作时间紧迫,为了顺利完成实验室资产信息的数据上传工作,请各实验室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资产核查工作,务必在6月5号前完成实验室资产调整,若有疑问请联系实验室管理科扶老师,电话:38265410,资产管理科高老师,电话:38265012。

附件:实验室负责人一览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5月27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