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生活会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工作风,提高服务意识,10月9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东校区图书馆初心斋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生活会。活动由处长彭湘凯同志主持,处室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精神,结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性质,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学习内容、要求和纪律。根据学习工作安排,副处长冯立兴同志作了《“国土卫士”沦为“保护伞”》警示案例分析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被玷污的净土》。通过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表示,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员,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加强党纪国法及新时代科学理论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的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彭湘凯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筑牢底线思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改变工作作风,提高“窗口单位”的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