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相关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9月3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6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会上,肖蕾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

 

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依次作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思想、理论认识进一步提高,对以后的实际工作指导意义重大,可操作性强,得益非浅。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