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物业出租的公示

作者:孙睿昕 时间:2023-08-28 点击数:

2023年8月24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闲置资产盘活工作报告》,为做好北校区广园西路183号(自编)之3-5、7-19、23-35共计29间商铺使用管理事宜,拟将北校区广园西路183号(自编)之3-5、7-19、23-35共计29间商铺用于出租,用途为商业。现将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年8月28日-2023年9月1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上述事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我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物业出租信息一览表.xlsx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8月28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