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科创学生观看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自动化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黄秋文副校长“高度重视、认真排查、认真整改、闭环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4月23日,自动化学院组织科创实验室学生观看了“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视频会议”视频,并认真学习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4月19日上午,教育部在北京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视频会议。清华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从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的解读和思考、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和实施、双重预防机制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安全培训教育是自动化学院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学院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安全视频和学习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不仅使科创实验室学生深刻意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更是入脑入心,提高了安全意识,警钟长鸣,时刻自觉遵守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自动化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做到“每日一小查,每周一大查”,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撰稿人:袁飞


  • 附件【配图.png】已下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