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倡导文明风尚——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王甜甜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增强师生规范使用实验室的观念,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433虚拟仿真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活动。学院副院长王永建、实验员王甜甜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全宣传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宣讲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学生代表签订了《实验室安全保证承诺书》;第二部分,观看消防安全视频;第三部分,组织开展安全消防演练。

最后,副院长王永建对本次安全宣传活动进行总结,特别强调实验设备使用安全,要求务必做到三点:一是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二是要文明使用实验室,不在实验室吃东西;三是严禁携带电动自行车电池进入实验室内充电。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的良好互动,还丰富了大家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应对安全问题的处置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撰稿:王甜甜   编辑:劳信超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