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由8个本科教学实验、实训室,一个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和一个广东省科技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成。本科教学实验、实训室主要承担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的基础实验教学、课程设计、实训教学、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任务,中心注重综合性、研究型、创新型的实践教学内容,充分发挥实验室作为高校实践性教学基地的作用,坚持让本科学生参与教师的科研项目,满足广东省对应用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要。《广州市数字内容处理及其安全性技术重点实验室》重点进行压缩感知人脸识别系统、深度学习图像处理系统、视频数字指纹水印服务器等方面的研究。《广东省民族发展大数据工程中心》以“大数据关键技术研究-民族研究-民族发展大数据应用-服务地方”为主线,依托已有学科优势和科研平台,联合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实行开放研究,不断优化科研环境和实验条件,吸引优秀人才,在民族发展大数据的平台构建、采集存储、深度挖掘以及数据安全策略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中心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00多万元。其中20万元以上设备有10台套,约值300万元。中心资源利用率达90%以上,实验室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