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赵振有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3栋402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及两个部门的所有非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振有同志主持。

会上,赵振有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粤发〔2018〕8号)精神、学院党委《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广师党委〔2018〕41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广师党委〔2018〕45号)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所有人员,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员,都要加强学习,通读、精读、原汁原味的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2卷)等原著原文;所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将要求落实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会议要求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关于“一月一书一课”要求,按照年初制定的课程表,全体党员干部轮流上党课,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开展授课。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和学习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同志结合省委专项督查我校学习情况的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应知应会,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明确认识,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思维、新环境、新目标、新举措;三是要联系实际工作,提高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带头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定,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