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第1讲

作者: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新思想观念,以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适应做好新时代服务师生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11月30日下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3栋409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第1讲。

专题党课课堂上,支部书记赵振有同志作了《新时代,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党员职责》的报告,他从22个方面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程畅谈学习体会。课后,我支部按照《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落实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了支部制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前首要的政治学习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不断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要学习资料,并要求通过阅览国内主流媒体的评论员文章等方式加深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