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迎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要求,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积极部署落实各项工作。9月8日上午,我支部在校本部3栋402室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支部13名正式党员,除2名党员因公请假外全部参加生活会,潘自勉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生活会。

http://www.gpnu.edu.cn/__local/1/CE/7F/87DDA7F24673E89A6668BE915F2_E9665F72_13463.jpg

专题生活会上,首先我支部负责人通报了机关党委的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广师党组〔2017〕19号)、《关于开展我院“党费交纳日”活动的通知》(广师党组〔2017〕20号)2个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校“迎评”展开热烈讨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同志首先带头发言。他表示,一是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到核心作用;二是要从实际出发,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评估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关注、了解相关内容,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特别是明确与自己岗位相关的内容。招投标中心主任滕立国同志表示,要大力增强内涵建设,招投标中心将围绕学校“迎评”工作,合理、合法、合规的做好各项采购工作,做到廉洁服务,高效服务。紧接着,每位与会同志都围绕“迎评”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为做好“迎评”工作出谋划策。

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同志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谈了3点感受:一是招投标中心挂靠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两个部门联系更加紧密,相互支持,更加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小组马上进校,是对前期所有工作的全面检验,每位同志要有紧迫感,要有应急能力,做到力求必应,有问必答,要有自信;三是要求每位同志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等材料,不仅要熟悉自己的岗位,还要了解学校的其他方面的工作。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