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广师党组〔2017〕12号)精神,5月10日,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潘自勉副院长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了《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专题报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振有同志主持。

undefined

报告中,潘自勉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党的“十八大”以来高压反腐展开,运用大量的现实案例,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和警示意义,为我支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报告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同志结合实际的业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换届以来,我支部将开展党的理论学习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并不断创新,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资源进行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