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完成支委会改选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行政楼616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我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2名,除2名党员因公请假外,其余10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与会人数符合选举规定。

会议由滕立国同志主持。会议按照相关程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通过选举,滕立国、赵振有、谭冠杰3名同志当选为我支部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赵振有,组织委员滕立国,宣传委员谭冠杰。

上届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7月。3年多来,在学校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党建活动,不断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