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嘉应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健全仪器设备维护维修与低值易耗品及耗材管理的科学化,6月5日至6日,我处处长彭湘凯等一行5人到嘉应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工作采取了座谈和实地考察两种方式进行。

座谈上,嘉应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红山处长介绍了该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的相关情况。

我处彭湘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在资产管理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就仪器设备维护维修、低值易耗品及耗材系统建设和使用、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及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参与调研学习的同志还实地认真观看了仪器设备维护维修和低值易耗品及耗材系统的操作演示并就有关系统建设和操作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本次调研为加强和规范资产管理、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益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参与调研学习的同志一致表示,将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结合我校实际,运用到具体本职工作业务中,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的水平,为学校的教学和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