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烁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616室开展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湘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其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英勇奋斗、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每位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的重要论述,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及其崇高精神,积极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找差距、明不足、促整改、抓落实。

 

彭湘凯同志指出:一要学习王烁同志“逆行者”之崇高精神;二要向先锋看齐,提高服务意识,锻炼业务能力,加强服务窗口示范作用;三要结合近期重点难点的业务工作,攻坚克难、尽职尽责、爱岗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