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资产处在东校区办公楼616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资产处处长彭湘凯同志主持会议,处室副职领导、实验室管理科及综合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的通知》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具体实际工作,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积极深入商讨,查漏补缺,细化分工,先后商定实验室安全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下一步准备开展的具体工作。

 

彭湘凯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狠抓落实;二是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各类实验室安全隐患,重点严查存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的实验教学中心。三是查漏补缺,安全工作要做到严、细、实,把“想不到”可能的安全隐患都要逐一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在新冠肺炎防控疫情新常态下,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