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诵读会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专著研读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9月28日在东校区行政楼616室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阶段专题诵读会。支部书记彭湘凯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诵读会以支部全体党员轮流朗诵领读的方式开展,是继第一阶段诵读会后的第二阶段深入学习,前后一共诵读14篇原文,涉及十多个专题内容。其中大家主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重点诵读《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继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做好新时代外交工作》等重要讲话或论述,并各自结合诵读主题谈学习心得体会。


彭湘凯同志指出大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整体研读,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自主学习结合方式,深刻领悟新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好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新时期学校大发展添砖加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