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暨机关党委换届预备人选推荐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根据学校党委要求,5月13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暨机关党委换届预备人选推荐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肖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致信祝贺清华大学等院校校庆,从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两个大局”时代背景,对高校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内容,对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

随后,支部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预备人选推荐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推选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