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5月18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6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支部书记肖蕾以《“四史”学习教育》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包括五个部分,一是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二是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三是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四是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五是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肖蕾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不断开展“四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和了解了我党在革命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汲取了奋进力量,筑牢了理想信念。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