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评选的通知》,经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同意推荐,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评选,确定王春安等19名同志被评为我校2020年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

  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反映,反映的情况应有具体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或不报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扶老师,联系电话:38265410

  地址:东校区行政楼604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

2020年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名单(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春安 王 强 王新鹏 邓观隆 吕阿罹  庄焕伟 庄鑫财 刘炽辉 汤 超 许成果  许鹏程 杨娟芳 吴 劲 余得贤 陈丽冰  金 涛 郑文争 黄家亮 黄 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