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评选的通知》,经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推荐,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评选,确定才争野等19名同志被评为我校2022年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9月27日至10月9日。

 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反映,反映的情况应有具体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或不报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劳老师,电话:38265410,地址:东校区行政楼604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9月27日

附件(按姓氏笔画排序):

才争野  卢琪  庄志惠  刘楚鸿  苏宏英  李玉娜  李仪芳  余佳恕  邹胤  张青  陈名祎  罗焕聪  单锟  胡李亚洲

施金鸿  高攀  龚永康  梁振球  喻菲菲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