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室重点场所防范工作的通知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3-10-0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中心):

 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于10月5日进入南海东北部海域,预计7日在我省东部近海掠过或登陆,可能给我省带来强降雨。为深入落实学校防台风安全会议的工作部署,做好实验室重点场所防范工作,现通知如下:

 1.10月6日17:00-10月7日8:00,白云校区实验AB栋各实验室、东校区春晖园地下琴房、东校区芒果园琴房的室内电源全部断电,视具体情况再恢复用电。

 2.暂停在建实验室项目,做好相应防范措施,视具体情况再恢复施工。

 3.涉及到上述的二级单位请通知到各室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做好记录和防范工作,并通知学生在上述时间段内不能进入实验室重点场所。

 4.应急联系人:劳老师(13725359718),庄老师(13826474155)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10月6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