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学院馆藏品全面清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监察建议书》(粤纪驻教育函[2017]107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我院目前馆藏品的实际管理情况,规范和完善我院馆藏品的管理,现对我院的馆藏品开展全面的普查清理工作,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做好对本部门馆藏品的自查清理工作,要求全面清查,并深入排查存在的风险和漏洞,请于10月17日前上交《藏品汇总表》和《自查工作总结报告》(主要包括自查的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与《藏品汇总表》中藏品对应的相片)纸质版至605室,电子版发alina661123@qq.com邮箱。单位无藏品的,《藏品汇总表》上写“无”签字盖章上交605室。

联系电话:38265012,联系人:高老师、黄老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9月29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