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19〕24号)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13日上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3栋402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生活会,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生活会。

会上,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彭湘凯同志传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与部署。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主体务必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小组成员,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务必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做好自查自评及谈心谈话工作,杜绝发生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及时了解国家时事,学懂弄通各项党政制度,确保出成果,出实效。

会上,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滕立国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是彭湘凯同志,但每个党员都是责任人,都应以身作则,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多向优秀党员学习,切实做好廉政建设工作。他表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资产与招投标业务上一直都做到了依法依规,没有发现违规现象,各位同志一定要严把廉政关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