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广东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上线有关工作的通知》(粤财资便【2021】38号)及学校党委推进数字校园建设的工作要求,11月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在东校区工业实训中心605室开展“广东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线上培训。

 

 

 

 

培训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肖蕾主持。肖蕾指出,该系统的上线,侧重于对资产新增、变动、折旧、处置的入账进行了全程动态跟踪管理,全面解决了资产管理中帐、卡、物不符,资产不明,设备不清,闲置浪费等问题,为学校资产管理提供了全方位、可靠、高效的动态数据与决策依据。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实现资产业务办理全在线、业务系统全贯通、业务监控全过程的动态化资产管理,进一步促进资产管理与预算、财务管理相衔接,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建立物尽其用而高效的资产使用共享平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