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答辩论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库的通知》要求及学校教学实验室建设规划,学校将于4月1日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答辩论证专题会议。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的答辩论证工作,完善教学实验室建设统筹规划,提高共建共享程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要求

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15-20分钟,其中项目陈述环节不超过10分钟,总答辩时间由专家组控制。答辩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每个单位安排1名主答辩人员(院长或分管副院长),该单位的其他项目相关人员可以在现场补充相关内容。

二、答辩要点

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仪器设备购置的合理性以及各项目拟开设实验内容、覆盖课程及学生受益面、实验室场地解决方案等简要概述,重点陈述建设依据,数据须真实,有据可依。

三、答辩安排

时间:4月1日8:30-17:00

地点: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

请各相关单位参加答辩人准时参加8:30的集中会议,提前准备好PPT内容,提早15分钟达到会场签到,集中会议后逐一答辩。

联系人:扶干儒 联系电话:38265410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3月29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