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资产处党支部在东校区3号楼402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组织部委派干部蔡向雄书记到会全程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各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根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开始,由肖蕾同志作2021年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告。他指出,要做到持续推进资产处整改工作,推动整改常态长效,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要持续增强;二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构建整改长效机制,增强党性修养,做到举一反三;三要深化整改成果运用,提升处室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建设事业高水平发展。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参会党员依次开展个人发言。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就个人在“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自我检视与批评。其余党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认真查摆问题,分别对该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该环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整改方向、整改重点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直面问题、坦诚相对、红脸出汗的效果。

 

 蔡向雄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氛围良好、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根据党委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学校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员要积极发挥头雁效应、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推动学校在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建设上迈出更大的步伐;三是要以坚决的态度,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整改成果落实到本单位的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中,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肖蕾同志作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会后要及时落实整改清单、整改责任人及一系列整改措施,持续推进整改工作。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