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过渡房住户续签租赁合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各位过渡房住户: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过渡房管理办法》(广师院〔2015〕115号)“凡租住学校过渡房的租赁合同实行一年一签”的条款规定,在每年期满续签时,各住户需提供以下资料:未婚者的提供广州市(区)国土房管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及本学校计生办出具的教工婚育证明;已婚者的提供夫妻双方广州市(区)国土房管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现请过渡房租赁合同2023年12月31日到期且有意向续租的各校区住户,于2023年12月18日-12月31日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房产科续签过渡房租赁合同。逾期不办理者,则按自动退房处理。

特此通知。


注:1.办理无房证明时需带本人及配偶身份证至广州市国土房管部门政务中心一楼国土房管局大厅(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地铁3号5号线珠江新城站B1出口)或天河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天河区东方三路29号理想蓝堡裙楼三楼)自助打印机打印或使用微信小程序(广州市不动产登记资料利用)下载及打印。

2.办理教工婚育证明到校计生办开具教工婚育证明,还需其本人单位负责人签名及加盖单位公章。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12月15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