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开展资产、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处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方面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3月22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5人赴华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华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覃枝安对我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的管理体制、机制、管理理念和资产管理、房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冯立兴副处长对华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双方就有关资产管理、房产管理、设备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到了华南农业大学在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大家感到,开拓了视野,获益匪浅,加深了与兄弟院校单位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