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自勉副院长到白云校区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3月14日,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带队到白云校区开展实验室建设情况调研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白云校区管委会、基建处、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工业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http://www.gdin.edu.cn/__local/3/13/F5/2E10808FD87DF12585AB060B15B_7456F96B_922D8.jpg

调研座谈会上,潘自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各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实验场地、实验课程开设、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作了汇报和交流。随后,潘自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白云校区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工业中心、网络中心、第三教学楼地下室、学生活动中心、第二饭堂附楼等场地,实地调研了实验室建设及相关场地情况。潘自勉强调,目前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期,实验室建设必须确保教学优先、安全优先,在现有条件下,全校统筹考虑,合理调整使用结构,尽量提高利用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